展眼吊斜晖,湘江水逝楚云飞

我疯了

讲真我看这番眼里没有基没有腐没有男主没有男二没有润润没有mamo只有主角那台骚断腿的机甲!!!机设太棒了,身体比例又夸张又性感,踩着高跟鞋穿着小蓬裙简直不要太sexy好吗!还有那张面无表情的小脸,向鬓角斜逸的眼尾,冷酷的薄唇(真的有这玩意吗),什么叫冷面桃花,什么叫禁欲又色情,啊啊啊!我疯了,我爆炸了。看来我之前萌transformers不是没有道理的…
遗憾的是机体出场镜头就那么几个…完全看不够啊!还有就是男主操作机体的动作和方式完全配不上集体这高傲又色情的设定啊…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终霜 | Powered by LOFTER